close

 


8月10日大發利市研習活動花絮


這是8/10日高雄楠梓研習活動


我先感謝主辦單位  張書榕老師.而我是引用張老師部落格資料


謝謝當天大家辛苦.努力完成一幅美麗作品


當然  每次都有新同朋友ㄉ加入


感覺非常欣慰及高興


http://tw.myblog.yahoo.com/jw!lSaTKyWfQE5vNlTE5qvh8E0Vlw--/article?mid=1214(張書榕部落格)



開始示範作法



 



~未上色就很甜美囉~



   ~這幅度擺設很巧妙..美~



 


 ~~上下兩幅不分高低~就是真讚!


 



 




 ~ 不好意思我也上鏡頭了~


 



~~林老師開始示範作法~1.


 



~作法~2.



  ~ 作法~3.


 



 ~作法~4.


 



~作法~6.


 



組合


 




制作花絮


 





因為各地老師未能抽空參加.亦可聯絡我可以介紹各地老師進行學習


陸續我會將介紹各地老師




生活藝術家聯絡方式0927274112 歡迎各位有志一同的朋友歡迎參觀指教









這是八月十日假高雄舉辦的荔枝黏土研習.每次的研習,都對自己的技巧有著更深一層的精進.這次的研習謝謝書榕老師的熱情招待,也謝謝林老師的傾囊相授.每次的研習,都會認識一些同領域的老師們,老師們都會閒聊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點點滴滴.我想,著實讓我更增加自己的生活體驗.這次研習的作品完成了,po上來和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