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又好幾天沒上網..因為在忙著國小課程教學


母親節的相框


國小課程在母親節.即將來臨


已經著手準備黏土(櫻桃相框)DIY....


雖然


是一年級的年齡.


但針對基本技巧的設計及學習


能符合適齡學習


還要作品豐富兼實用


我還是花費心思..設計.....



這次


也特別請三重 蔡青芬老師幫忙


我雖然教授兒童捏塑已經超出15年


但  教學資歷豐富..小朋友也非常喜愛蔡老師輕鬆活潑的課程學習


這時候讓我也學習不同教學的模式


 




 










很多人一直跟我提問..


我怎麼還教授國小1-2年級呢


其實


自己設計作品..自己教學


才能真正知道了解小朋友的能力及學習需求


這樣才能適齡適學....


還有


有時候與小朋友相處..還蠻開心的


它們的天真..可愛....直接......


是大人世界沒有的感覺



妳看...完成作品後..爭著拍照




 


說好會PO 在格子


那一定要做到





 












又是一場成功的教學....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