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12日下午5:00了


地點在台北三重  蔡青芬老師的教室


大家完成了作品的合照


雖然  是很老套....但是非常好的紀念



 




一早


開始花卉的制作..


簡易的手法..大家一下子就上手


剛開始...都覺得花瓣不夠美


但等到組合


大家的嘴角慢慢往上揚.


..因為   都很漂亮


葉子的示範


帶給大家..我自己開發設計的手法....


非常特別..


開始彩繪的示範..


彩繪加上麵包泥..麵包花效果非常好..


也是我一直在台灣推廣手法搭配...


 



快速的畫法.也是我想向大家介紹的重點


這一些手法..皆可從林孟祥傢飾麵包花學習到


學生要求..需有步驟


也剛好有學生多買木板


我就現場多畫了..剛好可以給學生拍照



大家認真的拍照及做筆記


希望  能每個步驟都能學習..記住重點




 






 




這一天的研習..是輕鬆的完成..


大家也輕鬆愉快


接下來6/13日星期六  雅致時鐘會在新竹上演喔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新竹教學研習


地點應該在新竹市光復路


詳細會在近期公告.....


報名:可以在網路或電話0933-57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