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98/6/21日高雄楠梓教授--戀戀情鏡--


當天是蓮花颱風


但學生還是非常努力

這是當天下午時分


大夥也已經快完成階段


大家---也真的快半年以上沒見--


一場研習課..感覺還真棒...


大家敘敘舊..聊聊近況.....


還蠻喜歡


可能學生不習慣.....


害我手也慢慢發抖...


一向教學紙黏土.麵包花..倒很少教授娃娃


尤其---拿針線縫裙子的時候..學生終於開口--


老師--還真不習慣--很奇怪----


這時--我以為我縫錯了---喔


是看我那針線不習慣---


以下是學生完成囉作品


傳來給我欣賞


的確不錯


那我一定引用與大家分享---


 








戀戀情鏡



分類:黏土研習

2009/06/27 11:03



6/21於楠梓研習戀戀情鏡,終於在每日做一點功課下完成了,


雖不及老師的程度,但整體還算完美,


畢竟這是在我沉寂一年多來的第一個作品!



 


可愛吧!
 



 


抱枕特寫~~~~




 


好可愛哦!~~女兒最愛這隻熊




 


小狗表情每一隻都不同噢!




 


這隻泰迪熊是女兒贊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