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課已經有人完成囉


這是春季藝文研習班 紙黏土第二件作品


利用木框為基座


將紙黏土塑型蔬果造型


作品雖然是大作品


但塑成蔬果造型比較容易


適合剛開始入門作品


自我創造空間大


我先示範著色重點



學生已完成初階色調


這位學員已進入第二色調部份



可是也有人已經快達到完成階段



這就是她完成的作品


將作品技巧一一說明


學生創作空間確可以依照自己表現


這就是紙黏土的魅力


我自己也非常這樣的感覺


不一定照我的紙黏土作品呈現


這就可以發揮自我創意



這位學員也已經完成階段


短短兩週已經將紙黏土作品達到如此階段


真配服學生的用心


自己也覺得很有挑戰性


再細細溝通學員想表達紙黏土蔬果原本的構思


達到最完美的作品



聽完我講解紙黏土著色中技法


學員便快速完成每一個階段重點




終究是休閒紙黏土


還是要聊聊,,,,,,



著色也不是簡單的一件事


學員互相溝通心得


讓作品更漂亮




也是要膽大心細


終究顏料是用壓克力表現


儘可大膽畫出心中的色調


願這樣輕鬆學習的紙黏土課程


能讓大家都快樂的學習


其實


我自己吸收學習的更多


像不像是個大師


完全輕鬆來把玩紙黏土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