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隻公仔...努力3小時終於完成囉


 



99/5/12日星期三晚上7--10點


在台中文化大學推廣部舉辦一場公仔體驗課



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參摸黏土及公仔


所有先大家介紹黏土的特性


及操作的重點技巧



之後請同學到前面


分成兩梯次


因為今天參與人數有36



首先我先介紹公仔身體與頭的比例


及可愛公仔頭型及眼睛的位置



為了方便現場制作完成


我事先已經做乾了頭及身體.也畫了眼睛



參與體驗課的學員可以完成1隻公仔


另外再做第2隻


 



來了36人


真是超出我的想像


我得下去看看學生制作如何



不管以認任何理由來參與此場體驗課


因為公仔的確在這幾年


真的很夯


在想快速學習一技創業


非公仔莫屬


已經戴起美麗的草莓帽


個個皆努力把手中的黏土公仔完成

當我示範完眼睛的劃法


學生也開始練習劃在今天自己完成的公仔



3個小時真快


但學生的速度也很快完成


大約都剩眼睛


劃眼睛可不能趕


很多人都最怕劃眼睛


但一經我介紹.技巧..學生便可以大膽去劃


但...


..上圖學員是在點草莓黑點..別誤會


此次男生參與公仔不輸女生喔


沒參加此次體驗課..還有下一場機會


就是直接報名參加課程更豐富


技巧.及不同公仔種類創業班


時尚Q版公仔設計創業班 - ~時尚設計•DIY創業


課程內容:
1.黏土公仔起源、發展、特色。
2.各類型公仔介紹、製作,神明、人偶、動物系列…約10隻。
3.黏土特性介紹,應注意事項。
4.黏土調色重點、及保存方式。
5.公仔製作注意事項:頭型身體設定、比例大小取決、色彩搭配、特徵呈現…等。
6.Q版公仔之各類眼睛製作介紹。
7.保護漆使用介紹。
8.創意成品如何保存。
9.如何商品化,包括行銷模式、訂價方式。
10.Q版公仔再延伸商品:手機吊飾、皮包吊飾、公仔彈簧、筆筒…等。
◎材料費1500元,請上課自行繳交老師。(內含:公仔黏土3包、瓷花土1包、六色黏土2包、金質土1包、保護漆、工具組、小圭筆、白膠、臺座、中國結、彈簧…等材料)


地點:台中文大推廣部


時間:2010/5/19-每星期三晚上7:-10點


時數:18小時


學費原價:3800元.報名費:300


材料費:1500元


人數:限定20人


敬請把握


詳情請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