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教室推出蝶古巴特 柔軟防水帆布包特惠活動


好評不斷 參與人數非常的多


單件學費:900元----材料另計


優惠任選6件包 學費:1200元----材料另計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月20日止


地點:台中本教室




這是 富邦證券 中區家政社活動組負責人黃小姐


親自制作的帆布包成品


相當的漂亮


也預計在年底舉辦蝶古巴特拼貼活動


沒有親自完成這樣有區別一般帆布包的制作過程


是沒有感受它的不同


這是已完成時簽名的技巧


連簽名都有特殊而且又方便不失敗的手法


從選圖到拼貼


到完成防水劑的處理


再再都讓初體驗的學員感到驚訝


但雖然簡單


步步手續技巧都不能馬忽


老師一再一再示範她該注意的事項


也讓學員發現


雖然簡易易操作


一層層的鋪陳都要仔細再仔細


帆布包底部也得漂亮


非常滿意這樣的作品


當然也要拍照起來與同事分享


來個記錄完成品的喜悅


再來一個


一起來個三連拍


這是我们三美女的第二拍




我也來個獨秀


這樣美美的帆布包


我一定天天帶 出秀出我的好手藝


我敢保證


這是我獨一無二的作品


以下


是教室學員拼出的各式各樣的作品


捉住了特殊技巧


讓蝶古巴特拼貼變簡單了


變形蟲的萬用包


簡單構圖就有非常棒的效果


這是呼聲最高的款式拼貼包


學生每個人都喜愛這樣的處理模式


運動風的熊熊包


輕巧簡便


要裝入所有東西的外出包


決對滿足妳的需求


可愛吧


溫馨派的包包


這麼這麼多的包


不會太多嗎


只要質感效果做出來


外出使用絕對妳是大家討論 注視 羨慕的焦點


歡迎妳的預約加入這蝶古巴特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