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成熟時  之  台中文化中心麵包花


 


這是台中市文化局   春季研習班   


一次20堂課   一班人數約20人上下


一年招生2次   分春季與秋季


 


這班有23位



上課的情形


 


 



學生努力拍照作筆記《示範康乃馨》



學員   許薰玉


 



我是組合壁飾‧不錯吧!


 



學員   吳孟真


 


 


 


 


 



喔~~~~~我忘記了‧誰看到ㄌ‧趕緊通知我  


 


 



 


學員   吳美鸞      這可是我自己組合ㄉ


 


 



 


 


 


 



應該    是   劉麗絲~~~~應該對吧?


 


 


 



 


真不好意思‧上鏡頭ㄌ。我就是吳孟真‧就~~不小心~~~~~


就這樣  漂亮‧我自己非常喜歡。


只是老師說要拍照‧真的不好意思。


我是很認真做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