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


 



猜猜看


.


.


今天....可能是今年度最..最...


冷...因為起個大早....


早上6:30就起床準備...


 



就是這裡..


 



沒錯...這麼早起床..


一定有很種要的任務


趕緊停好車


尋找目的地(逸齋)


 



就是這裡囉!


 



非常棒的場地


左邊20名...右手邊20名..ㄛ對不起..是(40位)老師


天氣雖冷..但老師们的精神及熱情


馬上就非常溫暖


變濤濤不停的敘述黏土特性


材料....源自那裡.....


.不錯...大家都非常認真


 



老師就是老師.......



接下來就是我的示範囉


差一點又捉不到我鏡頭


嘿....我也是非常認真的示範


很多老師都覺得非常新鮮...感覺好像小朋友般的驚訝


這我怎麼做的來...



也有老師說著(好像回到童年)


 



慢慢的...就熟悉聊起話來ㄌ


什麼...聊起天...


但是還不忘手中的黏土作品(聖誕靴)




你...看..看..


多熱情阿....這是主辦單位:謝主任


這時...也是要示範更多不同手法


瞧.....作品已完成90─了


應...人客....示範必殺決技...小...玫.瑰


是...捲邊玫瑰花..


這時....


來..來


來拍照留念


出去..不能說.不認識喔


有照片為證


 





老師的要求...


要我一定要多放一些作品





12生肖時鐘..雖然是小作品


喜愛的人可多的


溫度計




特別指訂的喔


研習的作品..但老師都比我豐富








妳在拍我嗎...可以再進一點...


完美的完成..成功...


妳看...穿短袖...多有朝氣阿


這是我參加研習中互動非常成功的一場


互動熱絡..是最佳的學習..老師们都還捨不得下課....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



還要感謝僑麥手藝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