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公仔完成後


接下來的最後一堂課


財神爺  報到



學生非常喜愛這公仔的設計


也感謝原創者 屏東 楊老師的設計提供



剛開始還怕學生做不來


但是


是我多擔心囉



只要掌握技巧


先將公仔的頭做乾嘞


很容易上手




學生用樹脂黏土完成了 財神爺


妳看


學生笑的多開心


不禁 都讓隔壁羨慕


很滿意的表情


欣賞好久


我也替他高興




很感謝這次教育局


開辦這樣課程


受惠很多人在工作之餘 再進修


想著36小時就過去了


大家的學習心還是非常的強


樹脂黏土這一區塊


真的


完成很多人的不可能


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接觸樹脂黏土捏塑公仔


創意無限


仔細劃出眼睛


眼睛決定一切


眼睛劃好作品已經成功一半嘞


最後


來一個財神爺大合照


學生仔細拍出大家這一期的成就


也是最後的驗收


你看


拍照財神爺樹脂黏土公仔


自己都散發出快樂的表情


這是等作品玩全乾燥後


今天教授的亮光漆保護


如何上出漂亮又均勻的保護效果


技巧可要掌握



笑一個


嗨,,,,我中毒太深了


但是


還是再笑一個


為今年荷包賺滿滿


都靠   財神爺公仔了


最後一班20人


18人堅持最後一堂課


自己有點感到不滿意



學生安慰我


這成績已經非常棒了


別人都是戴官帽


這位學生堅持來個白髮


也還不賴ㄚ



接受最後的榮譽



我姐結業了



願你們再接受第二期的討戰



感謝


大家在工作之餘


還接受每星期-二,四晚上7-10點


連續6週的學習


辛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