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學習麵包花從民國81 年至今


將近20個年頭


時間真的很快




從學習當學習者的我


相當幸運都能有不錯的收穫及好老師



誰有教授學習者的態度呢


如何扮演一個稱職的學生呢


當然大部份的人.皆能順應理想完成學習.


也從學習者進升到教學者...這要恭喜..


而少部份的人.相信都是在錯誤,吃虧中,,不斷學習成長,,因為老師都沒教


自己就是未進行溝通.評估


也是當老師的很難衡量的一把尺


不管選擇那一種方式


每種學習都是經驗的累積而成長


是好是壞都可以


做為下一步出發的心態調整



尤其目前網路的發展


已經延伸更多元化的學習生態


初學者如何慎選自己喜愛的課程學習


一定需了解這課程對自我的幫助


也了解課程內容的安排


之所以能成為一套課程,一定會安排初階,中階,高階,再有講師做為整套課程的綜合運用,,成為證書班


從最基礎.到高階--達到能創作


不然,, 就是會成為單元課的修了證,或認定證書班


那妳的需求是學習求得其中技巧或者是最後的那張證書呢


自己需三思而行,避免造成雙方的困擾


開心的學習是能有更多的收穫,也是最佳的學習方式


誠心的學習也才能裝滿滿的技巧回家,,相信老師也願意將更多的技巧傳授



一套課程證書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及費用


也是需自我評估及規劃的


是否會影響自我的生活步調,家庭, 工作及資金的運用是不能不考慮


否則常常會半途而廢, 白來一遭


所以


事先的了解及溝通是非常重要, 學習起來心中才有那份踏實感


或者先建議報個休閒班或體驗班看看


從制作學習過去中


了解自我能力及學習環境和各項支配都可以


再投入其中


免得造成將自己喜愛的手藝變成厭棄它


那還是當個欣賞者



木器購物網:http://w.mtwebcenters.com.tw/art1969/ecommerce/j.html?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