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师您好:
          我是一个纸粘土的爱好者,在96年的时候我认识了纸粘土,但一直没有找到老师。直到2006年我才在中国长春找到了一个韩国的老师教我做粘土。一年来我接触的基本上都是一些韩国对于粘土制作的方法。我觉得韩国的粘土作品和制作技巧以及材料比较传统。比较20年前的韩国粘土工艺没有太大的发展。无意间看到了您的作品,并且通过朋友得到了一本《纸粘土花卉造型全书》,我深深地被您折服了。我很想跟您拜师学艺,但是真的太远了。这边的文化和通讯还很闭塞,人们还不认识粘土是什么东西,我很想做这个事业。搭建一个桥梁,前一段时候我的妹妹和妹夫在美国给您打电话,帮我购买您书上的工具,还有您出的三本书,我如获至宝。我真的很想跟您联系,学习,得到您的帮助。我想在长春开一个工作室,做一些粘土的家庭饰品。希望得到您的经验和支持。

    今天我给您那去电话了,但是通讯效果不好,我在您的名片上找到您的邮箱,希望通过电子邮件和您联系上。

                                               您的超级FANS:赵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