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趟完美的演出


不是表演....而是一場歸劃許久的黏土研習


還記著去年才在敲定今年的活動


很快ㄉ




相信一場活動的成功...


一定是集合大家的力量...準備....計畫...演出


當然首先一定要感謝主辦單位(國際魔法藝術學院)


負責人   林瓊月  老師


從規畫日期..作品技巧...符合香港當地學生的需求


也一方面能讓學生眼睛一亮所謂(大碗又便宜)



 


這是一天的研習


是我到香港第二單元的課程



當然也一定灌上我長用的技巧(彩繪)


背景彩繪的搭配...花瓶上的應用


絕對讓手法快速又簡單完成



至於花卉上的選擇....也要通俗中有變化...變化中是人人都可接受


也就是皆大滿意...皆大歡喜


上面的花型是學生的作品...還不賴吧


 




演出...當然是說學生囉


我講述這幅作品的重點..概念...搭配要領....等


學生紛紛快速那起白棒制作花瓣...


 



 


 


至於我呢


快馬加鞭幫學生修飾彩繪背景..只可惜我才露一點點..


真是不符合我的個性


但...


但...



資深學員馬上就瞭解到


真窩心...馬上來張照片


但...稍遠ㄌ


沒關係...還是一張照片



但是應我要求


一定馬上補張近照...這麼才夠意思



 


 



不一會工夫..學生已經在組合


 



ㄏ..色系超歐洲色系..我個人非常喜歡


當然大家已陸續完成


 



這裡完成


 


 



重點作品


不清楚..馬上補張照片


 



我也完成


 



合照


 



再來一張



雖然比較慢..但也趕上拍照


 



還有這裡


 



當然不止這些人數


但.


但.


這一定要的...這才看出跟老師的交情


 




有沒有看錯





再看一眼...


還不到下課時間


大夥已經完成...整裝帶著滿滿的歡喜收穫


道離別


這應該是平常林老師訓練有術


是(林瓊月)老師


但歡樂之時...別忘ㄌ明年的約定


3月4月份再聚


掰..掰


.


.


已經下課ㄌ....怎麼還有很多人未出現呢


我也有參加..


我也有拍照..


怎麼沒出現呢...


因為....還沒整理完...就要趕緊告訴妳


待續........


等...等


妳如果想在台北參加


12/14日在台北三重還有一場研習喔


錯過....算妳損失


詳情請進入


http://tw.myblog.yahoo.com/jw!BCHnYkeAQUVHiV71Jic9w8U-/article?mid=2536

簡約之美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