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相框-1:


http://tw.myblog.yahoo.com/jw!BCHnYkeAQUVHiV71Jic9w8U-/article?mid=4678


 



終於完成了今年(母親節 )教學活動


真的


是一種紀念



不管


對我.小朋友.或者是收禮物的母親


都是一種紀念



看小朋友玩著如此開心


教授黏土的我


雖然一班..接著一班


辛苦.....


但..每每完成作品時...看小朋友開心的感覺


就值得




一個..一個排好


讓我檢查最後一個步驟


其實...跟小朋友已產生很多的互動..


雖然


課程中的調皮


對我教學.管理小朋友


都是一種經驗


嗨....


看我完成的作品..





我可以跟妳一起拍照嗎


 



這是我最帥的 p s



ya....


我成功了



 





這時...


小朋友也那起我的相機


拍了我照片





艾..


沒有小朋友來的帥...


那我也來一張


2堂課完成(鬱金香相框 )


別說妳看不出


這是鬱金香...



 


 




還是


親手作的禮物.最重要


媽媽還是說我 (做的最漂亮)




心意....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