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從5月份的時候


已經在準備秀朗暑期的暑期黏土拼貼的育樂營的規劃



希望在每年的暑期黏土課程活動


有讓小朋友最開心的暑期活動



因為同時還有高年級的學生同時在另一班上課


所以


這次需增加老師的支援


讓課程能順利進行


也能有更好的品質讓學生學習


第一天的課程


先讓小朋友先熟黏土


搓長條


這時也是先讓小朋友與指導老師先互動


讓老師與學生進入學習的氣芬


這時也先取得小朋友的信任



成品


當然也在下課前完成



也有很多小朋友是第一次接觸樹脂黏土


其實


在暑假中安排5 天連續的客樹脂黏土的課程


也是小朋友的初體驗



第二件作品是冰淇淋冰作品


讓小朋友在黏土接觸新的奶油黏土



餅乾 冰淇淋 糖果  脆迪酥  水果 


就開使組合



這是成品



每個小朋友都有它心目中的甜點


拼貼


當然時下流行的工藝


櫻桃面紙盒



老師先敘述拼貼剪貼的重點



老師便開始進行



或許是新鮮的感覺


如何完成一個面紙盒


 



但是還儘速完成先剪下該貼的圖案



我剪櫻桃




我撕櫻桃


 



那我


還在考慮


開始拼貼


我貼好了


那妳呢


我邊撕邊貼



利用松樹的球果來完成貓頭鷹

已完成貓頭鷹的雛型




這就是完成品


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下集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