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篇


 






我先自我介紹   吳沂宣  目前就讀國小


剛取得    中華民國麵包花與紙黏土藝品推展協會   考試通過  兒童捏塑


取得證書


 


 



 


我不知道  怎麼擺  Po   S


 


目前   正朝麵包花  初級班學習


這是我ㄉ  第二件作品


請多幫我鼓勵   謝謝   個位叔叔  ㄚ姨   哥哥  姊姊...........


 


 



 


幸好沒叫我拍照《但已被我拍入鏡》


 


我也是目前就讀國小    魏靜媛


目前正在做麵包花                                          


 

這是麵包花初級班  第一件作品  蔥花課程     目前正在著色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