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元月/4日在台南山米老師教室研習


山米老師將當天研習活動po上網


我引用分享...


山米老師的網址.有興趣可以與山米老師接洽::http://tw.myblog.yahoo.com/sammi8958/article?mid=9132&prev=9135&next=9129


 


以下是山米的內容:..........

拼貼研習上課花絮與感動



 

 


2009/01/05 21:51


好不容易請到林孟祥老師來為我們教授最夯的餐巾紙拼貼技巧


大家屏氣凝神   專注的看林大師示範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袋鼠老師真的很有個人風格優~




林大師示範時拿的是我的ㄋㄟ~


不是山米偷懶...因為我當天是主辦人又要充當林大師的助理


隨時都注意大家的需求...所以囉......




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




你看~


美美的餐巾紙圖案


就這樣簡單的貼上去了~


 




桌上的木器都是林大師帶來的作品喔~(ㄟ...被我們弄得有點亂啦)


那幅苦瓜就是我們下次研習的作品


還是林大師親臨授課,可別錯過囉!




第一次這麼凌亂的山米教室


今天我才不管那麼多,連中飯都捨不得停下來吃哩


 





 



人都跑去哪啦?


大家都越做越起勁


好像要一次就要把林大師畢生的功力挖空似的


 





廖婆婆年紀大眼力、腰力不好


林大師還是很有耐心的指導


 



 




作品漸漸完成


大家也開始恢復愛哈啦的本性




呦~曉雯的發票桶後面有一片秘密森林喔!




廖婆婆的發票桶卻藏了一座蜂窩呦~




林大師接著示範飲料杯杯袋


 




 



怡菁的藍色憂鬱玫瑰




 


百芬的紫色深情玫瑰



你相信...這是沒有繪畫基礎第一次玩拼貼的人做的嗎?


袋鼠老師的創作果然與眾不同~酷~




 


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林大師還是認真的一一幫學員們做最後修飾的動作


好感動.....


 


 



這一課不僅僅學到了拼貼與彩繪的技巧


在林大師的身上看到了身為一個教學者應有的態度和堅持


超高的EQ與一絲不苟的認真教學令人佩服


斷斷續續跟著林大師學習少說也有將近十年的時間


猶記十年前上他的第一堂課


和十年後再上他的課


一樣的認真一樣的謙遜態度


真是令人佩服


難怪人家可以成為業界頂尖達人揚名國內外


我相信


當天上課的學員


一定滿載而歸


而我也將努力承襲林老師的教學與態度


在山米繼續將所學發揮


讓每個來山米的學員


也能有像我一樣的感動


好期待下次的苦瓜研習


有興趣的家長、朋友、學員


可要快向山米預約


好能快一點向林大師敲定日期(因為...到2月底都已排滿了,要快呀~)


原則上會是3月過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