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了會員的格子文章.因為實在太精彩囉


來欣賞看看喔!


夏日戀歌〜台中場拼貼藝術研習營~




2010/05/17 04:01


夢幻與浪漫的邂逅


這一回,終於被我等到囉!


親愛的為了栽培我,


所以容許我『拋夫棄子』


參加協會的拼貼藝術研習營,


真的讓我超感動啦!


 


研習一開始,


由『協會一哥』林孟祥老師


為大家介紹指導老師們的作品。




 


發放研習材料囉!


右下角展示的是大師們的作品,


這研習可是物超所值唷!



 


黃美淑老師的作品,


用同一張餐巾紙做出不同風格的


立體拼貼。


真的超卡娃伊ㄋㄟ!


 




美淑老師示範版型漸層上色,


以及立體拼貼手法技巧大公開!


看到沒?這裡還有好多大師的


身影喔!真是星光熠熠呀!



 


蔡繡芳老師的作品,


結合黏土與拼貼,


變化成不同的可愛造型,


像不像Q版青花瓷呢?!




 


老師示範包土,造型捏塑,


當然還有拼貼技巧啦!


愛注意唷~


動物的頭可不能超過杯緣喔!



林孟祥老師帶來的作品,


玫瑰杯墊和向日葵筆袋。





林老師示範拼貼方式,


除了用『剪』來拼貼是基本功,


也可以用手撕的方式取下圖案。


還有彩繪技巧,版型上色技巧,


以及仿皮革的上色技法。


林老師看似隨意的筆法,


卻是多年累積的功力,


果然不同凡響~







當然沒忘記介紹坐在我身邊的


超認真的明日之星~小玉


看倌們愛注意唷~


創作時若穿上自製的拼貼圍裙


會更加美麗動人喔!




 


唉呀呀.....


怎麼沒拍到我自己ㄋㄟ?


不好意思喔,人家是....


所以忘記自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