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文化局藝文研習成果展


林孟祥師生麵包花展


99年8/1日---8/26日


早上9:00--17:00(週一休館)


地點:台中市文化中心  文物陳列室(三)


 



這是在文化局教授麵包花藝課程


每兩年會舉辦一次的成果展




所以


大都以學生作品為主..非常精彩喔


將半年一期20週共4期的學生作品展示


當然


我超悅師資群還是有作品


看我在組合牡丹盆花..


更完整的作品..就等待妳蒞臨現場指導囉!


其實


為了這次展覽


本教室的學員也動了起來..多少都有一些創作品展覽


這位來自埔里的學生


已經快完成她精心創作風景畫..


來自新竹的學員.


正在作最後細節的版點畫修飾..


雖然剛學習協會兩件版畫作品制作


就有能力做出這樣創作


真令我驚喜



兒童作品的創作


這位學員選擇了貓咪及小精靈


當然創作一定是未曾做過


所以


在制作貓咪的顏色設計.就發了很多時間構思....



雖然辛苦


也期待妳們的支持..


作品當然都是能如期完成展覽


當然


也要特別感謝澎湖的學員


創作品澎湖風景畫---還用飛機送到台灣參展


歡迎大家欣賞由紙黏土呈現的澎湖風景畫


如果不錯..可要上來留言喔


這可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7/29日為佈展


一大早學生陸續已經到達現場


今年讓我非常感動的是學員自行佈展.


每一小組有5-6位學員


分配規劃場地位置..學員就齊心合力完成這屬於她們的展覽會



真的


是學員作品的成果展覽會


是連學員的家人及小朋友都來幫忙


大家要把最好的成果呈現給大家欣賞用心的現場氣芬感覺真好


互相幫忙


 




已經到快完成的階段


這時已剩下作品名稱



成果展.為了讓每位學員都能參加


所以


有些人才做幾件作品.也共同參與


也要大聲鼓掌七十幾歲的學員參與


 



完成囉....


 




作品搶先看


不過隔著玻璃.拍照並不是很清楚


櫥窗的一腳......


參展學員及作品....


把好幾期組合成一盆花團錦簇




我是來幫忙的......


但是


我也做黏土喔!....


下一次我也要參展!

!A

拼貼的盒子搭配玫瑰花的組合


學員將要送給新人.......婚禮的祝福....


歡迎妳的蒞臨參觀指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