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未與台中市農會家政班研習教學


今天


來到 台中東海瑞聯天地   福瑞里與家政班學員


享受制作黏土的樂趣



今天 要來制作好彩頭


我先講述年土的重點及技巧



參與人數30人


其實   年齡都相當高


我必須國語及台語相互表達


深怕聽不懂


很快的已經完成菜頭的部份


專注的眼神


真是可愛



結果


大家都作的非常棒


這是她的成果



我一靠過去


大家都直接拿到我眼前


希望能作到最完美的作品


真是配服她们的精神




接下來


開始制作葉子


在一片歡笑中


聊聊天,就完成囉


晚到的奶奶


趕緊詢問制作方式


學習精神100分


作不好


再一次一次的重作


里長的老婆


也來幫忙,跟著里民戶動


真是非常親切



速度上比我預計時間早完成


我便開始示範組合完成



奶奶的完成品


我邀請與她合影作紀念


很開心的一場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悅藝術創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